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大会部署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3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议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张树彪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两个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邹雷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对两个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院长张树彪对学院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总结了学院学位点申报、专业评估和学科评估工作的经验,并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生就业考研、研究生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还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新学期初学生返校情况和教育管理情况。

 

生命科学学院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升级版“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不断强化师生政治意识和底线思维,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