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第三次规范化管理督查活动并召开现场交流会

2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按照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第三次规范化管理督查活动并召开现场交流会。

 

学院领导班子先后听取了学院办公室、教学助理、教学秘书、科研助理、研究生助理和辅导员等教师的现场工作汇报。相关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围绕第二次规范化管理督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展示了规范化管理工作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食品工程系就本系工作的管理经验进行了汇报,促进了各系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学院领导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具体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学院负责人在总结时指出,规范化管理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通过学院的持续推进和相关教师的不断努力,学院管理规范性和科学性不断增强。希望学院各部门要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取长补短和相互学习,持续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