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5名教师获评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我校教师董玉瑛、姜楠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称号。辽宁省教育厅另发布《关于认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的通知》,我校教师倪琪、陈宪章、那立艳作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被认定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是辽宁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旨在表彰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在师德风范、教学思想与方法、教学成果与质量、教育领域和社会服务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创新实践。

 

近年来,学校始终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民族大学的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首要位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新的《大连民族大学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完善教师教学激励政策体系,强化质量因素的引导激励作用,促进了学校教师教学水平和教研能力的不断提升。

 

学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引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引领带动广大教师共同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