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荣获2020年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称号

日前,辽宁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名单的通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和文法学院中文系教师党支部党员丁颖分别获评集体类和党员类“校园先锋示范岗”。全省共有50个基层党组织和50名党员入选。

 

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依托“校园先锋工程”,广泛开展“一访二联三谈”活动,主动“亮身份、树形象、作贡献”,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党群同心抗疫、以及联系师生服务群众等方面涌现多个省级“校园先锋示范岗”,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校园先锋工程”,通过深入推动活动措施落实落细,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辐射影响力,充分发挥校园先锋示范岗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激发全校师生党员立足岗位、勇当先锋的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