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黄永东副校长看望慰问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材料筹备组工作人员

日前,学校副校长黄永东在教务处处长袁传军的陪同下来到生命科学学院,看望慰问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材料筹备工作组的工作人员。

 

黄永东听取了认证材料筹备进展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生物工程专业现阶段工作进展,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筹备工作剩余各项任务。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工程认证工作的意义,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于提高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生物工程专业作为学校首个申请并被受理的工程教育认证考察专业,要充分汇总多年专业建设经验,围绕学生毕业能力达成这一核心任务展开梳理,将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配备、办学条件配置等核心要素有机的整合起来,努力将工作落到实处,力争高水平通过认证。

 

此次看望和慰问进一步鼓舞了工作组教师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利用假期时间集中做好前期工作的总结和升华,努力完成后续认证材料筹备任务,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工程教育认证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