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6月2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毕业班班导师代表、全体学生工作者和在校毕业生参加典礼。受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学院全体教师、各年级学生和家长通过抖音直播实现全程观看。

 

            

 

 

  典礼上,学院领导依次宣读了授予学位决定、优秀毕业生名单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食品质量与安全162班刘英杰同学在线上发言,真挚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全体同学的悉心培养,决心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母校。教师代表、应用化学161班班导师那立艳作了发言,希望所有毕业生注重积累经验,勇敢面对未来,在人生中不断发光发热。院长张树彪在致辞中对顺利完成学业的290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老师们的默默付出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回忆了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希望全体毕业生不忘民大校训,时刻牢记曾是生科学子,紧握奋斗之桨,高扬理想之帆,锻造劈波斩浪的坚强意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毕业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院长为在校毕业生授予学位、侧移流苏,各分会场由家长代为完成。

  会后,毕业生辅导员和在校毕业生“云”游校园,带领全体毕业生找寻留在民大校园里的美好记忆。

  时艰留白匆作别,四海拼搏共冬春。2020届生科学子们已经整装待发,怀揣梦想,奔赴各地,用实际行动践行民大学子的铿锵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