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院教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学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雷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与会教师共同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和学校党委书记赵铸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分别结合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整改情况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并对学校近期出台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院长张树彪在会议最后围绕学院班子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重新修订的《生命科学学院规章制度汇编》强调了制度建设在学院科学化管理过程中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融入到学院教育管理的全过程,加强对学校和学院制度文件的宣传、学习和解读,做好政策学习和思想引领工作,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