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我校举行汤亚杰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11月27日下午,学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山东大学汤亚杰教授为客座教授。校长丁克毅,人事处处长刘满,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丁克毅为汤亚杰颁发聘书并讲话。他表示,汤教授此次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对提升生物工程领域的科研水平和相关实验室平台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汤教授充分发挥自身学术优势,为学校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积极贡献智慧,通过相互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实现共享共赢。

 

汤亚杰,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级项目人才入选者,2005年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主要从事“天然药物生物智造”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利用天然产物进行药物设计与修饰,在本领域主流期刊(如Metab EngBiotechnol Bioeng)上发表SCI论文百余篇,授权美国发明专利5件、中国发明专利25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