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师生党支部来校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11月20日,大连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电子材料系实验中心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到访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邹雷就学院发展历程、党建运行以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向来访师生党员进行了介绍。化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闫建芳针对支部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暑期家访、联系群众、爱心支教等党建创新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展示。大连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宝春也在会上做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通过交流,参会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开阔了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找到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双方希望通过长期的互动交流,不断总结先进工作经验,促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取得新成绩。

 

交流会后,来访师生党员还在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婷婷的带领下参观了“生物资源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