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全校领导干部大会

为了全面深入地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理顺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量,8月25日,学校召开新学期全校领导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蔡明德院长对2006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实施教育事业“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开展“二次创业”的起步之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半年来,学校在教学质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很好地完成了预定的目标任务。2006年下半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水平评估的关键时期,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也将于11月、12月间召开,新校区破土开工建设。这三项工作是今年下半年我校的重点工作。今后的工作对我们而言,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希望全体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按照年初提出的工作要点,同心协力,真抓实干,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把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做好,为学校的二次创业,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民族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副院长刘玉彬同志对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黎树斌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与会的领导干部认真传达和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基础性和准备性工作,立足学校长远发展,抓住重点,加快步伐,把新学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