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日本鹿儿岛大学守田和夫教授来我院访问

        6月28日,应我院邀请日本鹿儿岛大学守田和夫教授来我院访问。上午8点,守田和夫教授在胡文忠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相关实验室和研究室,并与食品工程系等相关教师进行交流,就今后国际合作研究和广泛的学术交流进行了深入研讨。9点,在生命科学学院3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食品质量与安全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通过参观考察,守田和夫教授对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条件、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很高评价,并表示愿意就中日食品科学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和国际横向合作研究,同时,对我院的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尤其对食品工程系的建设和发展等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守田和夫教授的来访必将对我院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发展,加强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提升我院的学术地位和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