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加强学生日常管理

 

46,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召集全体学生在太阳鸟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锐老师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春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丽影老师首先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2006年工作计划》,然后详细说明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日常管理规定》,《规定》从规范学生请假制度入手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上课、就寝、日常活动等方面要求,同时面向全院学生提出倡议贯彻落实《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日常文明行为准则》。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邹雷老师在总结了2005年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部署了《“知荣辱 树新风 争做文明大学生”工程实施方案》,号召广大共青团员增强团员意识,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王喜春副书记在会上总结了2006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并从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做出相关要求,他鼓励同学们把考取研究生作为最好的就业途径,同时也不要不考研作为唯一的出路,当代大学生更应该有闯劲,自主择业和创业也是缓解就业压力的有效途径。刘锐处长在肯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从学生管理的角度明确广大学生在学校二次创业过程中的主人翁地位,鼓励广大学生以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饱满的热情迎接2007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

会上,获得辽宁省先进班集体的生物工程021班还同全体同学交流了优良学风班的创建经验。会后全体学生观看了“李玉琴先进事迹”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