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校就业指导中心强化服务促考研

    今天我们几个同学查到了考研的分数,在十分欣喜的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四年的培养,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微关怀。特别是在我们考研的路上就业指导中心就如何高效复习做了许多引导性工作”。这是我校自动化02级学生写给母校的一封感谢信,感谢信背后尚不为人知的则是几年来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考研所做出的种种努力。

    校就业指导中心成立于2003年4月,其主要任务是构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新时期高校就业指导体系,全面推进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为大学生就业与成才服务。近几年来,考虑到就业形势和同学们继续深造的愿望,就业指导中心在加强对学生就业指导的同时,注重对考研同学提供便利、创造条件。为了使考研同学的知识体系更完备,就业指导中心在本校开办了数期考研辅导班。每期辅导班都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充分满足考研同学的各种需要;同时,他们经常开设名师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就业指导中心还专门开设了考研网,为同学们提供最新的考研动态和信息。学校的重视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我校考研率逐年上升,不断取得喜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