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生命杯”辩论赛火热进行中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和表达能力,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期,我院举办了2020级“生命杯”辩论赛。此次辩题设置的贴近生活,结合了当下社会现状,让同学们十分有代入感。

在比赛中,各个班级的辩手再次为我们展现了一次精彩的比赛,在辩论“疫情期间物质更重要还是精神更重要”这一辩题时,正方首先提出自己的观点“疫情期间,物质更重要”,紧接着反方也不甘示弱进行反驳正方观点,他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朋友圈是大家分享日常生活的平台,在辩论“朋友圈应不应该屏蔽师长”这一辩题时,正反两方都使用有力的论据证明自己的论点,思维缜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各个班级的辩手都拿出了自己的实力,为我们展现出了一次扣人心弦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化工201班、制药201班、制药202班、生工201班、生工202班、食品201班、食质201班、食质202班成功晋级复赛。

复赛共分三场

化工201 VS 制药201

疫情期间物质更重要 / 精神更重要

制药202 VS 食品201

大学里积累知识更重要 / 塑造人格更重要

 生工202 VS 生工201

朋友圈应该 / 不应该屏蔽师长

经过大家激烈的辩论,各个班级的辩手不甘示弱。最后制药201班、制药202班、生工202班、食品201班、食质201班更胜一筹,成功晋级半决赛,接下来就请期待选手们的决赛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