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玩转运动,趣味青春

迎着冬日的暖阳,124日,我院如期举办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于忙碌的线上课程中,也能够保持对运动的热情,活跃班级氛围并提升班级凝聚力。

生科ers相约在操场,用行动来表达对运动的热爱。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次趣味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

 一、和气

看过篮球场上帅气的运球,那螃蟹运球你听过吗?只见两人背部夹着篮球,用如螃蟹一般的走姿冲向终点。这个游戏不仅考验两个人的协作也考验着彼此之间的默契,只有统一好节奏,才能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游戏。

二、同心

一根绳子的甩动,八个人的起跳,一分钟可以成功转多少圈呢?跳大绳这个游戏同样考验协作能力,不过这个游戏的挑战度更高,因为参加的人数更多,默契要求也就更高,大家统一好步伐把握好节奏,齐心协力一圈一圈向成功跃进。

三、一意

袋鼠跳?听着很新颖吧!袋鼠跳既是个人赛也是团体赛,因为它对个人跳跃能力要求较高,外加需要套着袋子跳更是加大了比赛难度,但同时也增加了游戏的看点。参加这个游戏的生科ers都化身可爱的小袋鼠,蹦蹦跳跳向终点前进。

四、同行

两人三足都玩过吧,那三人四足呢?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好奇了呀,三个人,那中间那个人怎么办呢?这些都是考验我们参赛选手的小难题呀。除了这些看点以外,队友比赛前相互打气,比赛时的齐心协力也是一大看点呀。

除了丰富多彩的场内游戏,还准备了松鼠与大树、击鼓传花等有趣的场外游戏。笑容洋溢在每一个生科ers的脸上,团结协作的乐趣使冬日变得更有意义。

这次趣味运动会也圆满结束啦。其中,生物工程201班获得积分第一名,制药工程201班获得积分第二名,化学工程与工艺201班、化学工程与工艺202班并列积分第三名。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中,我们看到同学们努力的模样,加油的模样,团结的模样,不禁让小编想起一句话:青春正当时最后,希望生科ers都以健康、活力与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线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