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成功卫冕!生科排球队再获冠军!

  5月25日,历时近10天的大连民族大学排球联赛圆满落幕。我院排球队队员们团结一心,在球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最终以全胜的优异战绩夺得大连民族大学排球联赛开发区校区冠军!

 

 

  每一场比赛,球员们都精神抖擞、全力以赴。顺风时不骄不躁,稳扎稳打;逆风时不卑不亢,永不言弃。一场又一场胜利的背后,不仅是默契的团队配合、精湛的个人技术,更是精诚团结、荣辱与共的球队灵魂。每一次得分后的击掌欢呼,每一次失误后的安慰鼓励,都化为鼓舞着球员们奋战的昂扬士气,助力球队打赢每一场硬仗。场上的生科ers奋勇争先、敢打敢拼,场下生科ers呐喊助威,在校的老师们也悉数来到赛场为球队加油鼓劲,使赛场充满了激情与温暖,球队斗志高昂,势如破竹。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至此排球赛已圆满结束,但“奋进、坚韧、超越”的奋斗精神和“团结、互助、共进”的协作精神将一直延续下去,融入到生命科学学院的院风和每一个生科ers的心中,成为滋养生科ers奋发进取、努力向上的灵魂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生科ers也能发扬这种精神,携手共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