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更好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学校、爱家乡的热情,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赛团体赛其中个人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团体赛决赛于6月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共有6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决赛题目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榜样人物事迹等内容展开,参赛团支部准备充分,队员配合默契,场面激烈。经过必答、抢答绝地反击三个环节食品质量与安全19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竞赛使得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有效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有效丰富了党史教育的学习形式。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