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在广大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关向应纪念馆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实践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学习和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党总支书记邹雷,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学生代表为关向应同志雕像敬献鲜花,全体师生默哀一分钟。在关向应烈士的雕像下,全体师生重温了入团誓词和入党誓词,表达了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全体师生在现场解说的引导下入馆参观,共同回顾了关向应同志短暂而意义重大的一生,他对帝国主义的痛恨、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还有对共产主义的执着,深深的感染了每一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不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走向未来,在投身祖国建设新征程的道路上,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创新活动方式,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全体师生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