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线上学习测试活动

为跟进检验学生线上学习效果,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近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线上学习测试活动,2019级同学通过微信小程序模块率先进行了《无机与分析化学》期中模拟考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线上测试围绕近两个月来《无机与分析化学》课程的核心知识点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及填空题的形式呈现,学生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自行作答,每人限答一次,提交答题信息后可以查看答题详情包括错题情况、答题时长、成绩排名等,以便学生充分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新颖的测试方式受到2019级学生的欢迎,化学工程与工艺192班吴仲霖表示“线上测试,改变的是环境,不变的是心境,通过本次测试,我认识到自己的学习情况,我会及时调整学习方法,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线上测试活动同时也得到了任课教师大力支持,老师们精心准备试题、优化考试模式、认真分析试卷,还召开班会为同学们讲解错题。下一步学院还打算将继续开展《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等科目的线上测试。希望能通过此类活动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优化学习方法,真正做到居家不停学,不负“云”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