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的印记”优秀课堂笔记展活动

  为进一步树立学习榜样,更好地帮助学生做好复习备考,激发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日前,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的印记”优秀课堂笔记展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大一至大三各年级主要科目征集优秀课堂笔记和学习笔记,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大一年级的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大二年级的无极化学、物理化学、中国传统文化,大三年级的化学反应工程、分子生物学等十余门主干课程共50余本优秀笔记分批进行了展示,笔记内容条理清晰、字迹工整、重点突出,充分展示出了生科学子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科学的学习方法。课堂笔记是学习过程的重要见证,也是保障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更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示活动将持续到期末考试结束,对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下一步,学院将在大一年级举办“小老师”期末专项学习辅导,解决学生期末复习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把学在民大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