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深入生物工程191班

为切实开展教工支部联系班级活动,12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走进生物191班,召开班会。教工行政支部党员、生物191班班导师刘秋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上,刘秋老师从能源、环境、食品等方面阐述了生物工程专业所涉及到的领域,使同学们细致地了解考研可选择的方向。邹雷书记从识读大学和个人规划两方面出发,指导同学们制定个人成长方案。动员青年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四讲四有”为目标,不断提升自己。赵丹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人际交往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交流过程中,行政党支部教师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场面十分热烈。同学们表示,这样的班会非常实用,能切实解决目前学生和生活中的问题,今后会经常与行政支部老师们沟通,落实“双向联系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