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一帮一” 互助学习小组期末学习活动布置会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有效地利用期末复习时间,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于12月17日召开了“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期末学习活动布置会。辅导员赵丹老师作为主讲人向2019级各班班委及“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组长安排了期末工作任务。

                  

2019级参加“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的同学超过总人数的90%互助学习小组真正成为继班级、寝室之外的另一个常态化组织。赵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一帮一”、“多帮多”的互助模式,发挥同学们在不同科目上的优势,利用好各类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让同学们真正学会弄懂。她要求各互助学习小组要学习同进步,生活相扶持,思想共成长。

                  

会上,各位同学还分析了期末考试各科目的考试形式和考试内容,制定了期末小组学习计划。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一帮一”互助学习小组的认识,各小组制定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活动方案,使“学在民大”的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