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总结经验,教育引导学生尽早谋划就业事宜,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党总支书记邹雷,学工办主任王红峰,毕业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登记就业意向的2020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邹雷书记从岗位性质、薪资待遇、地区差异和学生当前签约情况等方面入手,为学生系统分析解读了当前就业形势和状况,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定位、调整预期、积极参与,抓住新机遇,敢于从基层做起,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学工办主任王红峰从就业流程、就业政策和就业安全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学生们做了一次精彩的就业指导讲座。毕业生辅导员对学生期末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2019年下半年,生命科学学院与学校就业部门密切配合,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多场招聘会,积极引入企业召开专场宣讲招聘,并指派专人赴南方省区对接用人单位。下一步,学院将召开针对考研学生的就业动员和指导大会,做到分类动员,准确指导,有效推动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