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在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活动部于11月30日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让2019级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锻炼应考能力。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对于同学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具有一定的要求。随着答题铃声响起,同学们纷纷提笔、认真作答——在听力时间,同学们仔细倾听,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关键词;在翻译时间,同学们低头沉思,在头脑中进行双语间的切换......

 

                    

 

此次考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让同学们提早了解到英语四级考试模式以及合理分配花费在每个题型的时间等问题,及时认识自身不足以便制定更加有效的复习计划。此次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全国英语四级考试考场标准,并且做到诚信应考。

 

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有助于提高我院英语四级通过率,预祝我院同学在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