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区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各学生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对接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青岛街道金源南里社区,双方共同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美化工作,助力社区“创城”工作扎实推进。支部党员作为“创城”工作志愿者,在社区负责人的协调下对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进行了美化和整理,同时在社区人群密集区域对“创城”活动进行了宣传和讲解,让居民群众熟悉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引导居民讲究公共卫生,爱护生活环境,自觉加入公共环境保护的队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停留在口号和理论学习上,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要在一次次的社会实践中展现,学习生活在大连就应该为大连这座城市的美好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