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导航
>> 羽毛球馆
>> 跆拳道馆
>> 篮球馆
>> 器械馆
>> 乒乓球馆
>> 综合场馆
下载中心
大连民族大学体育场馆使用申... [10-23]
 
  首页体育馆→ 场馆导航
篮球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7

 

 篮球馆面积853.44平方米,地面铺设优质运动地板,设有1个标准篮球场地,有8个训练用标准篮球架。馆内采光充分,配有先进的灯光设备。本馆可以进行篮球、排球、羽毛球等多种健身运动,同时也是大型比赛的热身馆。是师生员工教学、训练、比赛的理想场所。

  入馆须知:

  一、健身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到服务台办理场地使用手续后方可入馆。

  二、非开馆时间,除本馆工作人员,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场馆。

  三、进入馆内活动时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不得随意放置,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四、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物品及废物入馆;严禁携带食品、有色饮料入馆。

  五、严禁在馆内乱刻乱画;严禁吸烟,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乱扔瓜果皮核等垃圾。

  六、严禁大声喧哗、嬉戏打闹、赤膊、赤脚运动。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

  七、爱护馆内设施,严禁随意触动馆内设施和消防、电器开关。

  八、高血压、高龄老人和儿童要有成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九、规定活动时间结束后,主动归还器材,有序离馆,不得无故逗留。

共$totalRows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curPage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在线咨询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