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导航
>> 羽毛球馆
>> 跆拳道馆
>> 篮球馆
>> 器械馆
>> 乒乓球馆
>> 综合场馆
下载中心
大连民族大学体育场馆使用申... [10-23]
 
  首页体育馆→ 场馆导航
器械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7

 

  器械馆面积490.98 平方米,地面铺设优质运动地板和胶垫,配有电动跑台、健身车、高级单体健身器等多种健身器材。设有镜子、扶杆、休息椅等设施,可满足广大健身爱好者科学健身的需求,是进行健美训练的理想场所。

  入馆须知:

  一、健身者须凭本人有效证件到总服务台办理馆内使用手续后方可入馆活动。

  二、非开放时间,除本馆工作人员外,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馆内。

  三、进入馆内活动必须换上不掉色的软底运动鞋,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不得随意放置,如有丢失责任自负。

  四、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物品及废物入馆内;禁止携带食品或有色饮料入馆内。

  五、严禁在馆内乱刻乱画;严禁吸烟,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乱扔瓜果皮核等垃圾。

  六、严禁大声喧哗、嬉皮打闹、赤膊、赤脚运动。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

  七、爱护馆内设施,正确使用健身器材,严禁随意启动跑步机,随意移动和拆卸健身器械,严禁非正常使用器械,出现破损按规定赔偿,严禁偷窃健身器材,违者按规定处罚。

  八、运动时请注意安全,严禁随意触动馆内电器开关、消防等设施;严禁独自使用需要保护方可使用的器械或做危险动作;按操作规程操作,否则后果自负。

  九、运动结束后,请将健身器材放回原处,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离场。

共$totalRows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curPage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在线咨询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