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导航
>> 羽毛球馆
>> 跆拳道馆
>> 篮球馆
>> 器械馆
>> 乒乓球馆
>> 综合场馆
下载中心
大连民族大学体育场馆使用申... [10-23]
 
  首页体育馆→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9

大连民族大学体育馆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开发区。是国内高校中功能齐全、设备最先进的体育馆之一。体育馆总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其主体建筑由中心比赛馆和辅助馆组成。包括篮排球训练馆、乒乓球馆、体操馆、健美操馆、器械健身馆、武术馆等多个附属馆。附设有贵宾室、运动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会议室、药检室、新闻发布中心等多个功能用房。馆内配备有大型演出舞台灯光、音响、电子显示设备,先进的中央空调和完备的体育器材。其中,中心比赛馆可容纳观众3000人,能够满足室内足球、室内冰球、篮球、排球、手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拳击、散打等多种体育项目的大型比赛及会议和庆典等大型活动的需要。

 

大连民族大学体育馆地处大连开发区黄海之滨的白石湾浴场,周围花木环绕,绿草如茵,环境优美的城市中心区。校园设有民族饭店,与服务设施齐全的三星级国际会议中心酒店、购物大厦、商服大厦、文化广场相映成辉,共同构成了一个功能齐全的体育文化活动中心,是一个进行学校和周边大众教学、健身、娱乐、休闲以及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和大型活动的理想场所。

共$totalRows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curPage页  最前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在线咨询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