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民大信息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 档案馆传达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12月20日,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档案馆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政策研究室、档案馆要认真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强化“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到就业问题核心是人才培养质量问题,认识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是持续做好学科专业调整优化工作。要认真履行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要求,持续跟进落实和协调推动学校党委关于学科专业调整优化、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任务要求。要坚持抓落实、抓基层、抓学风的工作总要求,进一步履行好部门在推动就业工作中的具体协调和保障职责,加强对就业工作的专项推进和跟踪服务。要持续落实校园先锋工程联系班级指导帮扶工作,以身作则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

版权所有 2015 大连民族大学 地址:大连金州新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