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信息→ 民大信息
我校4项统战工作成果获得省、市表彰

日前,在全省、全市统战部长工作会议上,我校统战工作喜获多个奖项。获得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2项,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同时,党委统战部报送的工作案例获得2021年度全省高校、国企、科研院所统战工作案例优秀案例。

 

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着眼破解统一战线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优秀理论政策研究成果。张利国主持的课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育人逻辑与实践理路》、王存睿主持的课题《建立科学体系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获得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姜楠主持的课题《基于社交平台的涉民族因素网络舆情研究》获得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为推动学校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党委统战部将加强谋划部署,坚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坚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提升广大统战理论研究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新性,推动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不断向纵深拓展。

版权所有 2015 大连民族大学 地址:大连金州新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