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1
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与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培训的通知

聚焦评估,重在建设,为进一步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提升信息化资源的获取及应用能力,促进教育、教师、教学数字化转型,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携手“学堂在线开展“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与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培训”,推动学校教师提高对信息化、大数据等新技术变革的适应性,加速提升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及平台使用能力。

一、培训对象

全体教师。

二、时间形式

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4:00-16:00

形式:线下培训(厚德楼602报告厅)、线上雨课堂同步直播

三、培训内容及主讲人

1、清华大学,马昱春,《数智时代背景下-大学教师如何进行有效教学》。

2、学堂在线,程浩,《基于雨课堂一体化平台的教学实操培训》。

四、邀约专家

马昱春:博士,清华大学计算机系,马昱春教授负责的《组合数学》课程连续被评为清华大学精品课,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级一流课程;《离散数学(1)》为清华大学本科生精品课,清华大学标杆课,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曾获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组一等奖,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全国混合式设计大赛特等奖第一名。

程浩:学堂在线东北区域培训总监,对雨课堂一体化平台助力教学改革的创新模式有深入研究,为东北多家高校提供常态化培训服务。

、其他要求

1.此次培训每个教学单位至少选派10位教师现场参会,其余老师可通过雨课堂线上参会。

2.为保证会场秩序,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就坐。

培训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 :15998493991

学堂在线:薛敏 电话:13942000691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3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 2015 大连民族大学 地址:大连金州新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