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22年12月1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全体参考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分别于1210日上午9:00-11:20;下午15:00-17:25举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力试音安排

为保证本次考试听力部分顺利进行,定于127日(周三)11:00-13:00进行听力试音。听力播音频段开发区校区73.3MH,金石滩校区南区73.7MH北区73.3MH请考生准备好听力设备进行测试,完成考前听力试音。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在考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校内考生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

考生须做好考前健康状况监测,每日测量记录体温,按照高校日常防疫管理定期完成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务必参加128日、9日学校安排的两次核酸检测。

四、考生入场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口罩,避免迟到等情况

2.四级考试上午820六级考试下午1420考生入场

3.准备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版即可为不耽误入场,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备查

4.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5.配合考务工作人员按规定接受金属探测仪对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检查通过后方可进入考位。

五、考试相关要求

1.开始考试后(上午9:00时,下午15:00时)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中途不得离场。

2.考生只能携带与考试有关的物品(准考证、身份证、铅笔等)进入考位,禁止携带手机和无线电等设备进入场,违者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处分。

3.上午四级考试听力9:40开始;下午六级考试听力15:40开始。请同学们准备好自带收音设备。

六、诚信应考,遵规守纪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的是“多题多卷”形式,每个考场使用了多套试卷随机发放,考生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所谓“试题、答案、高科技作弊器材”等,以免上当受骗。考试期间手机信号将被屏蔽,考试全程实施监控和录像。请广大考生严肃对待考试,诚信应考,严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

各学院务必做好考试通知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411-87656050


教务处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