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本(预)科学生国庆节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确保各类教学活动有序进行,现将本(预)科学生国庆节期间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活动安排

1.930日(含930日)前本(预)科学生按正常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

2.101日、2日教学活动暂停;

3.103日至9日按照第六周教学计划执行。自103日起恢复线下教学,有学生不具备返校条件的课堂,教师同步采用线下和线上融合教学模式授课。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根据以上工作安排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方案,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特别是保证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有效衔接。

2.针对有学生不具备返校条件的课堂,教师应当同步采用线下和线上融合教学模式,即教师在指定授课时间、授课地点实施课堂教学,同步实施线上直播教学,尽最大可能保证未返校学生实质等效。2022级本(预)科新生授课统一使用雨课堂平台,其他年级授课优先选用雨课堂平台,如雨课堂平台出现卡顿等突发情况,可以使用腾讯会议等直播软件授课。

3.由于学生返校(报到)、调休等影响的上课课时,请任课教师根据教学情况自行安排补足,本预科学生教学计划调整情况分别报教务处备案。

4.各教学单位做好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因为疫情等原因,不符合返校标准的学生,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线上资源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实践教学或采取其他替代方案,确保学生完成实践教学活动并取得相应的学分。

5.上学期及以前部分实践教学环节尚未完成的学院,请于10417:00前将本学院尚未完成实践教学环节的教学实施方案(含执行计划)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学运行科:徐雪飞 8753273615640970366

教学资源科:程晓伟 8756252315998493991

实践教学科:王祥灵 8753273515840903579




                                教务处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