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2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2022级本科生:

根据《大连民族大学<大学外语>改革方案》要求,学校决定于9月11日14:00-13日14:00组织大学英语分层次教学考试工作,考试采用Speexx分级测试平台,具体操作要求见《大学英语Speexx分级测试操作说明》(附件1)及操作视频(附件2)。本次考试包含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两部分,考生请先进入模拟考试熟悉考试,然后开始正式考试。考试成绩只为开学后大学英语学习分班使用,和其他任何课程成绩、评优等均不发生关系,请同学们诚信考试,保证成绩真实有效。大学日语、大学俄语、预科生、外语学院学生不参加本次考试。预升本学生必须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期间如有问题,学生可以按照操作说明中的说明扫码操作,或联系各学院负责老师。各学院负责老师可拨打考务电话:15542380641。

 

附件1:《大学英语Speexx分级测试操作说明》

附件2:大学英语Speexx分级测试操作视频

 

 

 

               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