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参考考生:

2022年上半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1日(上午9:00-11:20;下午15:00-17:25)举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力试音安排

为保证本次考试听力部分顺利进行,定于68日(周三)11:00-14:00进行听力试音。开发区校区听力播音频段73.3MH,金石滩校区听力播音频段73.7MH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听力设备,备好电量充足的电池,考生相互转告及时试音。考试中不允许公放。

二、准考证打印

即日起,考生须在考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校内考生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

做好考前健康状况监测,每日测量记录体温,按照高校日常防疫管理定期完成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考生务必参加610日安排的核酸检测。如实填写《个人健康情况排查和体温登记表》(见附件),考试当天上交给考场监考教师。

四、进入考点和考场要求

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口罩,可在8301430前到达考场楼宇,避免迟到等情况。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版即可为不耽误入场,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全体考生严禁携带手机和无线电等设备进入考场,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护照等)、纸质准考证接受身份核验,考务工作人员将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安检后进入考位。

五、考试相关要求

1.本次考试时间为2022611日,四级:9:00-11:20;六级:15:00-17:25

开始考试后(上午9:00时,下午15:00时)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2.考生只能携带与考试有关的物品(准考证、身份证、铅笔等),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书包、书籍、直尺等)进入考位。

3.考生禁止携带手机和无线电等设备进入考场,违者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处分。

六、诚信应考,遵规守纪

四、六级考试实行的是“多题多卷”形式,即每个考场使用了多套试卷随机发放,考生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所谓“试题、答案、高科技作弊器材”等,以免上当受骗。考试期间手机信号将被屏蔽,考试全程实施监控和录像。请广大考生严肃对待考试,树立诚信观念,严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勿触碰!

七、跨校区考生乘车安排

跨校区考生乘车安排另行通知。

八、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参考考生,也请考生相互转达。

九、工作联系人

李老师,电话:0411-87509390

王老师,电话:0411-87557175

十、考试举报电话和邮箱:

电话:0411-87557175、0411-87509390  邮箱:leejianxin@dlnu.edu.cn


附件:个人健康情况排查和体温登记表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