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1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2021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日(上午9:00-11:20;下午15:00-17:25)举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考试组织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室封闭、师生停课

考试当日全面封闭开发区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综合楼和第三教学楼(设计学院),金石滩校区主楼、第一实验楼和经管楼,考试无关人员严禁入内。

612日当天所有课程停课1次。

二、听力试音安排

为保证本次考试听力部分顺利进行,定于68日(周二)11:00-14:00在两校区进行听力试音。开发区校区听力播音频段73.3MH,金石滩校区听力播音频段73.7MH,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听力设备,考试中不允许公放。

三、体温监测

全体考务人员、监考教师要做好健康和体温监测,如有异常情况及时汇报。

全体考生要做好健康和体温监测,身体异常者不能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考生进入前要佩戴口罩,入场后可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考前在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请详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五、跨校区考生乘车安排


六、有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做好相关工作。

2.各单位、各部门要注意教学任务避让,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做好教学楼封闭、考试相关工作人员体温监测等工作

七、工作联系人

王筱华,电话:0411-87656050

李建新,电话:0411-87509390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