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相关通知

各相关学院、专业,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告》(工程教育认证通告〔2020〕第6号),详见通知链接。通知明确了2021年接受认证申请的专业类及专业一览表(见附件1)及2021版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模板(见附件2)。

  为指导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我校已出台《工程教育认证实施方案》《培养目标合理性与达成评价机制和实施办法(试行)》《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机制和实施办法(试行)》《课程目标达成评价机制和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课程考核合理性评价办法(试行)》等规章制度(以上制度见附件3)。

  请相关学院、专业按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通告要求,结合我校相关办法要求,认真开展认证相关工作。

  

    通知链接:http://www.ceeaa.org.cn/gcjyzyrzxh/xwdt/tzgg56/621132/index.html

 

附件:1.2021年接受认证申请的专业类及专业一览表

    2.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1版)

    3.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规章制度

  

 

 

                                               教务处

                                               2020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