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学运行经费预算编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经研究,决定启动2020年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学运行经费预算编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算编报依据

  《大连民族大学201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大连民族大学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大连民族大学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办法(试行)》(大民校发[2018]21号,见附件1)。

  二、预算项目

  2020年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学运行经费。学校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包括生物基础、化学基础、电工电子、大学物理和计算机基础等5个实验教学中心。

    三、工作要求

  各开课学院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应严格按照培养方案中的教学计划及定额标准准确填写2020年度预算报表,教学院长应对本单位预算编报工作进行把关。学生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应对开课学院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所报数据进行审核。如有教学计划调整,需要有教务处批复的《教学计划变更审批表》。

  各开课学院应在9月15日前将2020年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学运行经费预算报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综合楼A311室),电子版发至邮箱:wangxiangling@dlnu.edu.cn

  教务处汇总审核后送达学生所在学院确认,确认无误后,该部分经费由学生所在学院预算中划转至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祥灵

  联系电话:87532735

    

附件:

  1.大连民族大学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办法(试行)

  2.2020年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学运行经费预算报表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