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转变教学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加强学习,4月12日下午,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常葆荣副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了题为“一堂课·一场比赛”的专题教学讲座。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冮洁主持并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常葆荣老师针对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三个主要方面:教学设计、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以及平时课堂教学过程中,“智慧教学”软件的使用等做了详解的讲解和指导。

   来自12个学院的五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参训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对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备战有了清晰的思路,同时认识到,青年教师对教学充满热情、注重自身教学方面的研修,不断向同行和前辈学习优秀的做法和经验,加强团队合作,才能在教学工作上有所提高、取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