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及基本状态数据库协调会

为做好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12月14日学校召开协调会。副校长黄永东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冮洁介绍了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征求各部门负责人意见等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教学质量报告逐页进行了梳理、分析,就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建议。

 

黄永东表示,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和数据填报工作。质量报告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应认真清点本部门承担的任务,并根据年度工作挖掘亮点、提炼特色、确保质量。相关数据的统计要严谨细致,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科学。要注重各部门之间的衔接配合,坚持“全校一盘棋”的思想理念,体现出整体性、统一性、协调性。要根据交流、讨论情况,做好修改完善,保证质量报告编制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