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校级专职督导工作座谈会

为更有效的做好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1月21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校级专职督导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冮洁主持,学校专职督导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校级专职督导组组长包耳教授介绍了我校专职督导工作的总体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校级专职督导团全年共听课1300余门次,抽查试卷200余本,抽查毕业设计(论文)355份,强调校级督导团要严把教学质量关,不仅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更要充分发挥指导作用。其他校级督导老师依次进行了发言,就一年来的线上线下课堂听课、试卷及毕业论文专项检查、人才引进考核、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新教师入职培训考核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如何改进督导工作,完善二级督导制度,提升教学质量监控水平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督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履行“督”与“导”的职能,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贡献力量。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冮洁随后做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校级专职督导组在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发挥的作用,感谢全体督导组成员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督导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督导职能,为学校改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