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骄傲的少年——访宫晓双

宫晓双,汉族,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辽宁丹东,环资学院生物技术132班学生,曾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兼文艺部部长。

宫晓双平时比较热衷于社团工作。除院会的工作外,他还曾任根与芽外联部干事、艺术团舞美部长、天天社团舞美部长。此外,他还荣获SYB创业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以及暑假社会实践二等奖等荣誉。他提到,在院学生会中度过的时光里,最大的收获就是一群朋友,以及交友处事的方法,这些东西每个人都不同,然而它却会决定未来的工作和个人生活圈子。宫晓双说,随着时间推移,价值观的改变、性格的磨合与人生阅历的增加都是他大学生活中重大的收获。

采访最后,宫晓双说,人生都会有很多个阶段,现在经历的迷茫、忙碌、不幸以及孤独等都是必须经历的,尽管这段时间很难熬,但终究会成为人生中的一个阶段,总会过去,那时便可以笑着去生活。他希望学弟学妹们享受现在的大学生活,那是他想去重新体验的时光。

                                                          (信息来源 汪发余 学生记者 吕举鹏)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