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民大新闻网讯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近日,环境与资源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戎、全体学生工作者、各年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从国家长治久安、学校稳定发展、个人成长成才等方面,突出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学校与家庭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杜绝不利于国家安全稳定、有损学校名声荣誉的违法违纪行为,为争当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辅导员金娟红以实际案例、视频与图片的形式,从思想安全、人身安全、寝室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讲解安全教育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谨同学们使用违章电器、禁止下海游泳,提醒同学们谨言慎行、远离传销、杜绝校园贷。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注与反馈,认真排查班级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发现班级同学任何异常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沟通。

环境与资源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稳定教育工作长效机制,通过定期监督与排查、学院师生座谈、安全知识讲座、年级大会等形式,强调安全稳定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学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减少学院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信息来源 金娟红 编辑 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