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第二届“恒远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更好促进生物技术和经济林的专业建设,12月7日,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林业与生物技术系“恒远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喜春,院长阮成江,副院长金华,党委副书记刘泽,系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阮成江向诚远国际(大连)有限公司及其总经理綦成义表达了感谢,向获奖个人和集体表达了祝贺并对林生专业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长才干,激励大家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自觉把个人成长融入到时代的发展当中去,与时代同向同行,未来用所学知识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康琪琳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向企业和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期望以及专业老师的栽培和教育表示感谢,号召同学们奋发自强,勤奋学习,共同打造“学在民大”的民大口碑,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恒远奖学金自2021年创立,资金诚远国际(大连)有限公司提供,已奖励资助18名林生学子。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在学校“四个突出”发展战略的统一指导下,积极引进企业力量,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专业能力突出的时代新人。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