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为引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10月15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书记崔玉波研究生代表、2020级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崔玉波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明确自身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和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科研竞赛活动,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研究生代表杨宇轩上台分享了自己本科与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经验。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竞赛活动,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与相关技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

 

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卜臻舆、毕雪欣、齐鸿轩、刘逸璞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和自身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作为2020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好思想引领和专业学习上的模范带头作用。青春心向党,冲锋向前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

 

会议最后,崔玉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即将到来的我身边的榜样人物事迹报告会,真正做到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思想觉悟,明确了自身的努力方向长路漫漫,惟有奋斗,当今中国青年幸运且责任重大的一代,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