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班干部座谈会

 

为了解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环境与资源学院于17日、18日分别召开了2021级、2020级、2019级班干部及全体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崔玉波、辅导员、相关驻校教师参加座谈会。

 

 

崔玉波在座谈中表示,学生干部应做到先律己、再律人,应带动周围同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上网课期间仍然不能放松自己。他以自己多年的班导师经验,列举了许多优秀毕业生的例子,勉励同学们应尽早树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

 

对于研究生同学,崔玉波叮嘱大家同样要遵守疫情封校期间的各项规定,应主动定期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汇报实验进程。在实验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长期保持敬畏之心。

 

最后,他提议以班级为单位,充分调动各班委的积极性,在休息期间带领班级同学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   

 

辅导员汪发余老师就疫情封校期间学校的各项管控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这一阶段各位同学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核酸排查,班干部更要做好相应协调工作,班级同学出现身体不适等问题应立即上报。     

 

针对目前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同学们生活上的困难,师生间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教师听取了各位班委的意见后,表示后续会将学生所关心的问题逐一落实和解决,不断调整完善线上教学手段,加强教学质量监督,持续践行“学在民大”的口号,打造环资学院的学风口碑。     

 

本轮座谈会,不仅使驻校老师们更深入的了解到学生在封校期间的状态,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于他们的关爱,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班干部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为今后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张镁慧)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