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寓”见最美的你--寝室卫生评比结果展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精神,引导同学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觉成长,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秩序,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返校后广大同学的全员防疫意识和宿舍卫生状况,同时,也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现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寝室文化氛围,环境与资源学院经研究决定根据《大连民族大学寝室管理规定》开展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在接到清扫通知后,环资学子们整装待发,拿着扫帚,抹布,拖布,铲子等工具,开始了对寝室的清扫工作。经过几个月的寒假,寝室内的灰尘堆积,墙面泛黄......不过,没有关系,我们环资学子不怕困难,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在这次打扫过程中,同学们对阳台、床底等角落都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并且在过程中热情高涨,态度认真,效率极高,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本次的清扫工作,整个寝室焕然一新。

 

 

 

 

 

学寝室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阵地,记载着大学生点点滴滴的青春印记和一个个酸甜苦辣的成长片段。寒假归来,寝室的安全、卫生状况等成为了同学们关注的重点。疫情虽然已经得到控制,但还没有彻底结束。因此,建立一个安全、舒适、卫生、整洁的寝室对同学们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清扫中,同学们也将垃圾分类的意识落实到了寝室中。每间寝室都配备四个垃圾桶,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提高资源的利用,共同打造绿色美丽的校园,努力营造新环境,新学期新气象,寝室也要焕然一新。

 

 

通过寝室卫生的评比活动,可以提高学生寝室的整洁度,并在潜移默化中养成每天收拾寝室的良好习惯,让寝室卫生和安全知识在大家心中牢记,同时也能营造美丽清洁的寝室生活环境。最后公布评比结果。

 

一等奖:

1-134

5-338

10-205

 

二等奖:

1-234

1-312

10-227

10-306

 

三等奖:

5-337

5-528

10-407

10-415

 

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们不要气馁,再接再厉。祝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在好的环境里生活学习!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