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奖励资助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民大新闻网讯      为使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加强对资助工作宣传,2017年4月12日,我院召开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辅导员汪发余老师通过奖学金、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费补偿代偿及勤工俭学等方面讲述了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国家资助政策体系针对全体在校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谈及贫困生认定时,汪发余老师详细讲述了贫困生认定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方法,从各项资助政策项目的主要内容、资助对象、资助额度、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方面逐一介绍,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确保同学们能够对资助政策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此次宣讲会让学生及时了解到了国家以及学校的优惠资助政策,认清了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确保了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求学之路变得更加顺畅,也促进了我院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对我院培养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 汪发余 编辑 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