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民大新闻网讯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11月22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由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加,现场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限时答题等多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综合检验参赛选手个人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比赛中,选手时而热烈讨论、时而踊跃抢答、时而奋笔疾书,精彩的对答时常引发场下观众热烈掌声。此外,竞赛还设置观众答题环节,现场随机抽点观众回答理论知识相关要点,全面检验在场学员对十九大精神的掌握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三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五名优秀选手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院党员及学生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学生党支部将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助赛,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学院学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信息来源 汪发余  学生记者 张明美 编辑 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