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首页 金石滩校区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环境与资源学院洛桑竹玛同学荣获“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标兵”称号

民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省委高校工委决定授予10名同学为“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100名同学为“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我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工程141班洛桑竹玛同学荣获“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标兵”称号,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此殊荣。
洛桑竹玛现任学校学生会副主席、环境与资源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副主席,曾被评为“大连市自励自强大学生标兵”、学校优秀三好学生,曾获综合二等奖学金1次,单项奖学金1次,大连市首届“华信理化”调研报告一等奖,学校寒假社会实践二等奖及优秀个人,曾参加国家级大创1项,国家级节能减排大赛1项,校级大创5项,在省级刊物上参与发表论文2篇。
 
                                                                           (信息来源 李丽娜  编辑 王晓光)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邮编:116600
辽ICP备08006090号